扼川。

川。

[家庭教师]阿诺德ym自戏

在戒指里无聊注视着那个和自己性格一样的小鬼,直到被一股莫名力量召唤出来,缓缓睁开眼,有一种不适的感觉,但还是慢慢适应了自己现在的这副身躯。



“来打一架。”面前那个拿莲萍拐的小鬼对自己说着,言语间透露着挑衅,饶有一些自己当年的气盛好斗。



上下打量着面前那个少年“我很强哦。可是,我并不想应付你这样的孩子。”微笑着对面前的小鬼说着。



“不过……”微微一笑,又接着说,“你通过我的考验了,至于打架嘛,我没有要和你打架的意思。”稍微顿了一下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这副身躯,“你这样贸然行事会让我困扰的。”



见那小鬼向自己直冲过来,一闪身躲开了他的攻击,语气变得有些冷冰冰的,“听着,小鬼,你命令不了我,我也不喜欢被命令,即使是Giotto也没用,我对彭格列十代目身边的人没兴趣。”说罢,不顾那小鬼的脸色,化成死气之火回到那个小鬼的戒指里。



『孤傲的浮云,没有刻意迎合家族,贯彻自己独特的立场。』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