扼川。

川。

【严江同人文】03

我来给你们更新了,带着我7%电的手机来更新了


严峫(人)×江停(猫妖)


可能会ooc,见晾。


-------分割线-------


“江停……”严峫在梦里迷迷糊糊的喊着江停的名字。


“谢谢你给我过生日……”严峫翻了个身,对旁边的小猫说。


“是吗?这是我第一次给别人过生日。”江停带着有些慵懒的声音说道。


“没关系,不过谢谢你。”严峫突然感觉到有什么不对,下意识的睁开了眼,一脸茫然的看着正侧卧在自己床上的那个人。


“你是谁?江停呢?”严峫抛出致命三连问(哦对,是两连)起身问自己面前的那个人。


“我就是江停啊。”他歪了一下头,满带微笑的对严峫说。


“这件事一时半会儿解释不清,还是以后给你解释吧。”说着,江停便翻身下了床,看着床上迷茫的严峫。


严峫一愣,眼睛有些发直的看着他,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

看见严峫下了床,江停便把窗帘拉开了,并把衣服递给他。


“饭我做好了,一会儿来吃。”江停看见严峫正在穿衣服便向厨房走去。


“最近头好疼,是因为变成人的缘故吗。”江停抬头看着天想着什么。


“嘶,是因为那场车祸吗?当时道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我记不清了。”江停努力回想着那天的车祸,但脑子里全是断断续续的片段。


-------回忆-------


“江队,毒品贩卖点就在前面了。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江停随后拿着枪小心进了贩卖点。


几分钟后,江停从里面走出来,但脸上名显的了一道疤。


“江队!”队员们看到江停走出来便一窝蜂围上去。


“今天晚上吃庆功宴,江队,晚上记得请我们喝酒啊。”


“知道了,喝酒少不了你的。”


江停总感觉有什么不对,自己找了半年的毒窝被自己十分钟就逮捕了?江停心里隐隐有些不安。


“呜……”远处一阵轻微的发动机声打破了江停的深思。


“快走!”江停对自己的队员说道,可惜大家都突然一愣,过了几秒钟才向四处散开。


“来不及了。”江停喃喃自语道,“你们先走,我垫后!”江停转头对队员说道,自己带出来的队员,江停不希望他们受伤。


只差短短几秒,可惜来不及了,江停在转身时意外被毒贩打伤了右臂。


“江停,走小路!”江停转眼一看,又是那个熟悉的身影,严峫。


毒贩眼睁睁看江停离开,不知为何嘴角勾起一丝坏笑。


“砰……”江停在撤退的过程中被意外被毒贩同伙的车所撞。待严峫过来时,江停早以昏迷不醒。


“江停!江停!你醒醒!”严峫抱起江停带着他的队员们返回警局。


江停昏迷了整整十年,世人都认为他死了,就连严峫也渐渐放弃的希望。


--------回忆结束--------


江停的脑海中渐渐回忆起这些事,眼泪竟慢慢落下。


“严峫,我回来了……”


-------03完--------


别问我江停怎么变的猫,其实,我也不知道啊√

@Steady 文梗提示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